最近的重要牌面記錄....


要陪朋友L去菲比老師那的前一晚上,
抽牌,出現錢幣一.
(女巫牌中表示和錢錢有關的重要消息.)

還在思考 有什麼消息??難道是菲比老師報給我基金明牌嗎??

結果隔天聽到的最接近話語,
是"等我這邊要擴大的時候你就來我這吧!!!總不能老呆在那呀"
嗯.....

(這篇文章要隱藏嗎XD 哈)



不過明年七月我們和房東的店約會到期,的確是有很多未知數存在.
我就先擱在心裡了,目前來說我比較希望業績好點呀T^T


只是我問牌,我和默基瑟德法門間的淵源關係,
以及明年會不會去她那.
看起來都是給予正面肯定....
薪水比現在高??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另外還有, 關於射手男~
牌說,他二月過年的時候就會回來,打電話給我.
這我知道,因為作Deeksha的時候,
阿瑪和巴觀就已經答應我的請求提早時間了
(原本是三月)


不過他們也問我, 那是功課,你確定要提早嗎??
提早來就是要提早面對噢.
我認真地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就這麼辦.
我說 該來的,就讓他來吧. 拖著也不會比較好.
我會作好心理準備的....


但是我親愛的牌,你竟然說我不會跟他結婚啊!!
真是令我倒抽一口冷氣啊~~~
頓時動力全失 = =@@@

偏偏是功課就躲不掉,唉.
債主上門能怎辦呢??
趕快準備果子茶水 迎貴賓哦!!!

雖然現在我比較想知道我未來另外一半的長相XD
牌說他家會比我家有錢很多耶
(是要安慰我嗎T^T)


但是執拗如我,還是想去多努力經營的.
拿到寶劍皇后的我,能否和親愛的射手結為連理??
一切只能事後才得知嚕

(看牌是因為兩個都在努力自己的事業....
應該是沒人想結婚吧= =;;
果然婚姻是需要衝動的啊 過了那個點,就冷了硬了不再有機會了)

(而且會是男生先有第三者 啊...果然是考驗)



晚個兩三年婚是無所謂,老媽那比較難交代.
只好裝死嚕 ^^x

--------------------


一切迷團半年至一年半內可揭曉.
到時再看看我的預知日期的準確度範圍有多少嚕(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eye 的頭像
    silvereye

    眨個眼

    silver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