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彼得兔, 還記得你在msn說的 以為我的部落格從此荒廢不寫
其實有些時刻還是想寫的, 只是也許我的生活太離奇,
太多事情寫出來 大家會瞠目結舌吧

就像曾經有個客人說的 這也太巧合了吧!!

Yes, 但是我們也得清楚瞭解, 這世界上的巧合其實都不是巧合
就是這麼帥氣地, 早就決定or註定如此.

剛好找出了某個部落格的連結
(之前筆電燒掉以後極多網址就一去不回頭)
算算也兩年沒看她的格子, 沒想到一追竟然有20頁沒看過
........ 人生啊 (笑) 一回頭已百年身.


看到了一個句子(書名??) 關於儀式的轉變和階段性的轉化 之間的關聯

忽然印證到四+五月,以及這兩週的日子和心情

所以就來寫吧....

讓你見見我的生活能夠出現多麼出色離奇之事,
而這一切都不是瞎掰or虛幻,
天方夜譚就是我的真實生活啊^-^


神聖數字中, 三 , 代表的意義很不同.

如果人間講究的雙雙對對, 二才是吉祥佳偶的話,
那麼數字三就是屬於天堂的數字了.

其實接下來要講述的, 應該是整件事情很接近尾聲的部分了(當然也是新事務的起頭)

關聯著三個地方,第一個地方的三次拜訪,
第二個地方我是朋友中第三個去的人,
第三個地方, 卻是媽祖(三媽)的神聖所在.


我還是用順序法來紀錄,
但是我要說, 這些寫下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當然最後還有些正在發生)
我的心情平靜, 但是你也聽了別動怒噢.

凡事當學習^^

也唯有變動能帶來轉變和生機. 萬物皆如此....


好啦, 開始說故事囉!!!




記得大概兩年前, 我開始執行 Healing的工作嗎??
它的中文名字是 心靈回應療癒, 英文的名字是SRT
2009年下半年 台北已經有引進SRT的教學系統,
只要學費兩萬就可以上初階課程, 高階好像也沒貴多少吧.
總之 治療系統普及, 當然為的也是人類的集體進化工作.
對大家都好的.


不過我家除了自家四口人知道以外, 其餘家族成員我們一概不予告知.
一方面我還有正職作掩護 XD
二方面是因為, 我媽媽娘家那邊..外公和舅舅的信仰系統是道教的某大派,
我老媽擔心那邊如果和我起衝突, 偶鐵定是挨打的那方,
所以一律封口.

還好我們也因為家族地位低落(笑)
所以後來幾年也沒分到護身符之類的東西了,
因此也甚為平安.

除了幾次幫身體不好的表哥作治療,
因此不得不把他身邊的"保鑣"送上天堂, 其餘的時候我是不會和他們的生活有相關聯.

(謎之聲: 你也知道 道家愛用的鋼印啊 護身符啊 放著就有天兵天將來保佑~~
這種說法已經行之有年
還有, 還好大家都看不到. 身高兩百不說 看輪廓跟美國的大腳怪很像. 黑黑的..
還好我也看不清楚 呵
話說真的天兵天將 應該英名神武帥氣正派的多吧??)


可惜過年初二回外婆家的時候, 太大意...
有點想念那隻兩三年沒見的老哈士奇,
想說再不去看它(十二歲了) 搞不好它就轉眼升天也是有可能
所以和我弟+我表哥 一同去樓上他家看狗
就和他家的佛堂 打了個照面.

嗯. 就被看到了.

New Age 為身心靈的工作者給予一個名字, 叫做 Light Worker. 光的工作者.
因為他們是負責傳遞和光與愛有關的使者.
而他們身上的光芒也會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比較明顯or色彩不同)
所以若能力比較強or阿飄們 or 特殊工作者, 也就會看到這些光芒.


那次如果沒去他家, 應該也就不會有後續的事情發生了吧??
不然兩年來我也隱藏地還不錯, 沒人發現我的存在.
畢竟他們也是一家子麻瓜啊.


-----


後來, 四月初(也就是離新年大約兩個月左右)
我娘在回家的公車上跟我閒聊
幾年來從沒同意也不想幫外公作Healing的她,
竟然爽快地說 好吧 那你就幫外公作吧.
(我: 驚!!! )

---> 因為我需要一個委託人, 才能進行工作.
打個比方,總不能見人家房屋老舊,
就擅作主張不經主人同意就把內裝全部砍掉重練吧??

本以為這次的閒聊也會像之前一樣不了了之,
沒想到老媽竟然如此乾脆, 一整個嚇到我.
於是換我想了一下, 說 好 我回去考慮一下.(因為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 後來才知道 這應該是那三位道祖"努力"的結果
讓老媽受影響 才脫口而出那句話.
所以我的直覺不對勁, 還真是有原因的.


才講完我要考慮, 眼前公車的對面三個空位子,
就瞬間出現三個人影 (抱歉啊我只看得到輪廓)
用很不滿的口氣說 為什麼不直接答應 還要考慮什麼!!??

我: (心裡OS:) .... "不好意思 , 請問你們是誰?"

看看既然是三位, 那恐怕是大舅那邊來的..
我: "是大舅那邊的道祖嗎"

對方: 是.


--->此時我娘停止和我談話 開始休息發呆

我: "那請您說說看 我為什麼一定要答應??"

對方: 你外公待你媽不薄啊!!!

我: "......... 待她不薄啊 你是說上次外公拿東西丟她那件事情嗎??
這樣子叫做待她不薄哦
你們倒是說說看 那天你們哪一個沒看到?? "
--->那又是另個故事了.
關於親情,以及關於羞辱.


對方: ..... (沉默)

*即便是靈體, 不論高低階都無法說謊的.
這是它們和人的差別 (笑)


我: 好吧, 那不然說說看, 你們希望我幫外公作,
那這件事情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 沒有好處, 那些別有用意的靈體是不會找上門來的

對方: (笑) 哈哈.. 因為這樣我們比較輕鬆啊!!

我: (也笑了. 真是誠實...)


我: 好吧, 那我回去靜坐, 考慮好再告訴你們.

對方: 好 . (瞬間消失).



------


當天晚上本來要靜坐, 但是老爸那天回老家, 喝到一個瞎.
並且發洩著他的眼淚和憤怒,以及恨意. (關於外婆)

所以我當天匆匆地回店裡, 心情很複雜. 隔天早上才在唐卡室靜坐.

感知到對方在門口等待回音, 我就問菩薩, 我有一定要作嗎
菩薩說我有選擇的權利.
於是我思考了一下, 問了對方一個問題, 得到的答覆是肯定的. 對方有介入一件事情.
所以我就提了交換條件.
如果他們停止介入的話, 我就幫外公作Healing.
對方說,可是這樣他們會失去大舅對他們的信任.
我說, 那你們考慮一下.

五分鐘後. 對方回覆, 不接受.

我說OK. 那就算了. ______ 於是談判破裂. 交易不成立.




只是沒有想到, 我以為事情結束了, 但是他們卻用法術封我.
導致我三月底的貨款被卡住.
延遲了整個四月!!

但是也是運氣好, 四月底有個和正宗書畫社的李醫師的聚會(76歲的長者)
他看看我,問, 你是不是有答應人家什麼事情沒做到??
我說沒有.

可是我有不答應人家事情所以沒去作.

李醫師: 那就對啦~

我:..............


哀. 道家都來這套. 我也不意外.
難怪我想破頭也搞不懂為什麼錢被卡住.
只是覺得一定有原因, 只是我不知道理由為何??
這下子可水落石出了.


當晚就去書畫社一趟, 藉著第三地的場地和菩薩作公證,
和他們正式切分. 從此無瓜葛.

但是話說解決前沒幾天, 我還有顆放在供桌上的天珠被偷了.
一整個無言.

不過很幸運地是, 事情解決後沒幾天, 就有請到很好的珠子.
也請回了黑財神. 非常順利!!

不過錢的事情被卡了一個月, 所有的人事時物都默默重組運作,
還是需要耗時費力的..
近兩週仍未見起色, 剛好有朋友提起一位正派的老師(張馬華)
說了名字,我家設計師也大喊她去過,超準!!
印證兩位的心得, 不論是六年前問的,還是兩年前問的,還是今天問的事情,無一不準.
所以當下就要了電話, 約了隔日下午去一趟.

得到的答覆. 兩週內. 可. 但是機率很低.
不過不管機率多低, 都不要放棄希望!!
請到你住家的東南方的正廟拜拜求神.
但是記得要許你能力範圍作得到的願望, 也要記得回去還願.


我: (嗚...)

要我不能對他們心有不平, 我做得到.
但是要我沒有壓力, 這真不容易啊


那話說, 東南方的正廟??
偶家設計師靈光一閃, 說 啊!! 去附近的聖母宮, 是拜媽祖的,很靈!!!
以前同行的某前輩就有說過, 因為去求了才過了大關卡,
素來也相傳有求必應, 於是不囉唆,
隔天上午就買餅乾衝去聖母宮~~~~


餅乾擺好,上香(共7個香爐)說明來意以後,
媽祖娘娘要我別擔心, 註生娘娘則是給了我一頓好罵.
土地公公要我不要怕,慢慢把話說完^^""
(因為剛被罵完 後來身後的乩童又無預警搖鈴念經 我一整個有被ㄘㄨㄚˋ到啊 )

嗯... 也拿了一支籤. 出外求財順利. 是好籤吧?


因為有事情所以先離開. 本來想餅乾就放著不拿了 給宮廟的孩子吃吧
沒想到中午忙完, 咚~ 媽祖說 過來拿餅乾.

^^""

啊 ... 就... 騎車回去拿餅乾XD

也默默地跪在拜墊上, 問媽祖這事是不是真能成.

媽祖也就交代了許多..

***
既然你來了, 我們也不能不幫你, 不會放著你不管. 所以不要擔心.

但是你要知道, 你的工作是遠比這件事情更重要的.

***

回去要每天認真開店, 不要離開.

等事情結束, 六月初再去和對方談(店面搬遷+契約).

***


不用許很大的願望, 以後有空常來就好.

如果感覺想來, 就過來.

也許是因為那時候你需要來一趟,

也許是那時候需要你出現在這邊, 都有可能.


***

塔羅諮商的部分還是要持續作, 不要因為部分的聲音而停止.

那還是一個很好的媒介(可以讓人接觸到Healing).

等印新的名片的時候, 治療師的名片也要重印 (電話和名字)

到時候就一起放出來, 不要隱藏.

***



大致上是這樣.

至於被註生娘娘罵,(我知道你是誰 你是幾十年前我給X家的孩子!!)
是因為我的能力不足,
要我更獨立 更積極 行動更快速 敏銳度要更高 覺察力要更強
直覺能力要更快 要趕快能獨挑大樑 不能依賴Ariel
這樣我和Ariel的事情才能兩邊同步進行 而不會互相影響.


Orz 被罵的好心虛啊 嗚...


我會更努力的 >_< 謝謝上面的肯定和督促.


但是聽到媽祖娘娘這樣說了, 心上一顆大石也就落了地.

能靜下心來工作, 好好面對客人了
(於是繼天珠被偷之後 終於有客人進店.
而且一連來好幾組客人 還接了朋友的小孩healing預約)



嗯 ^-^ 加油啊 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eye 的頭像
    silvereye

    眨個眼

    silver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