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換工作了.    老爸支持我, 老媽維持碎念.  老弟笑說ok還有他在.

   恐怕沒有什麼好不好, 總之早點離開大家都解脫.

   只是被朋友覺得我愛換工作, 有點難過.

   被貓大姐叮嚀, 自己老大不小了要會打算.  有點傷心.

   不想辯解,  好像也來不及辯解, 也沒有必要??

   可是被當成不會想的小鬼   還是挺介意的

   也許這表示我平日素行不良, 才招人誤會吧.



   不過也許都不重要了.

   雖然我也不願意. 但是畢竟已經被逼到這角落,

   即使大家都不知道,  我足下之地已經縮小到不行.

   現在是誰先開口的問題而已了.

   和我之前樂的離開是不同的情況啊~~~

   


   這一次, 又要飄到哪裡去呢???

   不喜歡這樣漂流不定, 卻還沒找到自己想要作的事情.

   人生啊.......

   真的要磨難這麼久才能平順嗎        活著.....真累.

   解脫之日未到, 也只好在地獄裡頭挑個不那麼燙手的火爐,

   換個位子再蹲蹲吧 



   明天   要去面對了.
     
   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eye 的頭像
    silvereye

    眨個眼

    silver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