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一家子殺去某間老媽意外發現的小店,
去作啥呢????
去幫忙人家清倉.
老闆娘說公司要搬去大陸啦!!!所以店面就準備收起來,
店裡的傢私就通通用可怕的價錢出清啦~


我們過年後就要搬入新家了,
所以趁這個時候,各自來找每個人的房間佈置東東^^x

頗有斬獲!!!     而且過程很有趣   嘿嘿~~

往下看之前,先問問看官:

  您, 大概了解, 一般燈飾, 室內裝飾藝術品的價位嗎??

如果不甚清楚的話, 選個晴朗的黃道吉日去看看吧

可以鍛鍊心臟的強度.   
(當然如果您是超級有鑑賞力又有財力捧場的難得好客    這句請自動跳過)



以燈具來說吧.   就算是我們說不出名堂的設計作品,三四千也跑不掉.
但是我和我弟我媽,一行三人,抱回了三箱子的寶貝,
才花了一萬一 !!!

裝飾陶版二大塊   燈具兩盞   彩繪木箱子兩只     陶版時鐘一     

其實都算是大件物品,因著我們有多次搬家經驗,
已經對於搬家這件事情感到恐懼了,
所以幾乎沒有對那些小裝飾品動心. 


來說說我挑的兩樣東西, 一個是毛巾燈    一個是彩繪木箱

早在幾年前吧!!!  我就看過這個燈.
這不容易耶~畢竟我不是常看arch等雜誌的人,
頂多說的出冰塊燈    其他的一概不知

但是對這款燈    印象極為深刻  
可能是因為它是橘色的吧, 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噴砂玻璃的材質, 充滿流動的線條, 怎麼看怎麼耐看.

在店裡抬頭看到它的那一眼, 就決定    是它了.

然後很開心地繼續在店裡亂逛.
直到我媽問我, 挑到喜歡的燈了沒??? 

我指指她頭上的毛巾燈      "嗯.  這個"  

"決定了嗎??"   "決定了."    
"好,我幫你殺價!!"         ".....那就拜託你啦"


我繼續往店裡深處走去.    不久背後傳來老闆娘的聲音  
"老闆幫我那個毛巾燈拿下來!!!"




我看東西的習慣是,  只看不動手.  除非我真的中意它
然後只動手不問價錢,除非我想買它.
再來   問了價錢開始殺價, 就算殺不成功,幾乎也都會買.

應該算是個還算有規矩的好客吧^^a


就看到了那個有葡萄酒瓶  圖樣的中箱子

木質的面好漂亮啊....  英式鄉村風情,但是不俗氣.
忍不住摸摸它,打開看看(容量還不小....)  --->心中開始盤算用不用得到.


還拉了老弟來看    他說剛剛就看到了,可是他不知道買來要放啥.
兩人欣賞了許久,決定了它應該是屬於次要選擇而非必需品,
燈飾放在第一位,就又分開去看其他物件了.


沒想到不多會, 老媽在前頭嚷嚷, 要我看她手上的小紅箱子漂亮嗎??  
我轉過頭   搖頭 (心裡OS :  挖勒.....好醜的舊舊紅色!!!!)

沒想到此時老闆從旁邊經過     丟下一句話



"她喜歡裡面那個啦     她要的話我才要便宜給她!!!!!!!"




老弟在一旁抱著肚子狂笑

超酷超有個性的老闆    夠直接 = =+   我喜歡!!!    

                                                  
(竟然被你看見我在琢磨那個箱子~~哼哼~~行!!)


老媽急忙前去看傳說中的甲意美箱,  也覺不錯就去找老闆娘商議價格了.
哈哈    精采的故事開始了


標價兩千八, 我媽說,  一千五.    老闆娘:..........  好,賣!!!!

 (眾人 : !!!!!!!!!  )


以下是老闆娘的獨白
-----------------------------------------

之前有一對男女朋友啊, 也是超喜歡這個箱子的.
一直在跟我殺價我都沒給.
他們就每個禮拜六都出現,連續來了六次!!!!!!!

第六次也就是上個禮拜,   我跟她說好,  兩千給你!!

她就抱到櫃台,  準備要結帳了又反悔!!

我也生氣了!!!    我要把這個箱子賣掉不要留在店裡面!!!!

你相不相信    她等下還會再來!!!!  

----------------------------------------------------------------


  (眾人狂笑)
  
         啊~   奪人所愛的感覺真好     尤其還是不小心買到的時候.
         想像一下人家悔恨的表情就覺得很爽 XD  哈!!!


所以,我花了一千五買了這個箱子.    

那毛巾燈呢???   特價一千八, 老闆娘開一千.  我們點頭.

http://203.84.199.31/language/translatedPage?lp=zh_zt&.intl=tw&tt=url&text=http%3a%2f%2fhouse.focus.cn%2fmsgview%2f242%2f22218529.html


剛剛網路上找到的,一位對岸的家庭主婦,
買到一模一樣的毛巾燈,
花了大概人民幣160以上      200以下

換算成台幣就是介於   6千4 到 8千 之間

一千元買到    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這間小店位於  新店市中華路65號,  店名我忘了.

反正有掛著清倉的紅布招, 很好找. (中華路也沒多長啊)

如果真的這麼巧有住在新店的路人看到,  不妨去逛逛
 
她家的手工琉璃製品極多, 很想拎幾支酒杯回來的

如果你是準備搬新家   或是正在裝潢~~等的人,

我想,淡水新店線搭到   新店市公所下車, 應該是值得回票價的

只買一個燈都划算.   
(最大的出口出來   右邊就是中華路啦~ 直走進去一分鐘在靠左手邊.)





不過因為很多物件已經斷貨了,所以我可不保證一定會看到或挑到啥

隨緣吧!!!    身外之物大家也別看的太重了

而且這間小店並不是只賣燈飾的專門店, 所以針對某一兩樣物品來尋寶的人,

可能不太適合      



well,  可以肯定的是, 這是個有趣的小地方.   老闆很讚^^b

過兩天再去一趟!!    把那隻活靈活現的poly雪納瑞搬回家   送我堂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eye 的頭像
    silvereye

    眨個眼

    silver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