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其實是發生在亂七八糟的禮拜五,從來沒這麼糟過的禮拜五.


N通電話解決著soho老闆的機票問題,
下午跑國稅局,以及回到公司的電話瑣事,
並且跟著連連出包 Orz

老闆深鎖的眉頭, 夢靨一般的低氣壓.

下班後的我,卻背著一身的疲憊,搭捷運轉小黃去領機票,
晃著悠悠的電車去桃園找那位錯過班機的美女老闆,
以及隨侍在側也跟著整夜沒睡的總管兼客服.


這一切只因為一片忙亂抵定後,
這兩位朋友在msn上說,好想看看你喲.
來吧來吧    我們一起去作spa.  等你喲~

................


被兩位美女邀約, 
又是我心儀已久卻苦無伴侶同行的spa,豈能錯過?
下班再累也是閒著沒事,電車既然30分鐘能到桃園,
就答應吧!!!


    <雖然打電話回家報備的時候還是被狠刮了一頓>


小紅march不準時地出現在火車站前.

載著兩位只睡了兩小時的美女,準備搭載這位挨轟了一天的黑眼圈喵.
路邊隨意吃點東西,
就到了目的地,向日葵泰國古式養身館.

算是指壓吧??
被服務洗腳  浴鹽按摩去角質完畢,
換上粉紅色的上下身睡衣,
我們三個人就在三人房裡面接受泰國姐姐們的馬殺雞~~~

過程冗長.  順序是:
從腳到手,再從背部到大車輪(前半身凹凹~後半身凹凹~~柔軟度不佳者可以有更深的體悟)
再來是按臉和頭頸,
最後是坐著扳上身.ending.

總共大約進行了接近兩小時,不過實際上的感覺大概是一個多小時吧
還好我的筋骨不算太硬,
所以雖然會稍微酸痛,整體來說還是挺享受的.

而且替我服務的那位姐姐很娃娃臉(說不定年齡跟我相同咧)
但是技術十分純熟,
手掌厚實又大大的,被按摩的感覺其實很舒服^^
而且穴位抓的很精準,所以最後氣場都有通,可以聽到末端指節的剝剝聲.
轉頸子也是如此,強!!!!   

整個過程的動作是用身體的力量進行,雖然都按在穴位上,
卻不會有刻意壓哪些點的不愉快感覺,
可是會在某些地方作時間上的停留(讓氣場通過吧)
真的是非常自然的身體按摩.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她竟然對我說
你的肉好好按噢!!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阿咧~~  這要我怎麼回答啊??  只好跟她說謝謝囉


做完以後超放鬆的,覺得全身都輕盈了起來
我們三人互看,她們竟然都說天哪你差最多!!!
整個臉色都亮了起來,剛剛是在慘個什麼勁兒啊!!!!!
之前黑眼圈都已經延伸到快超過眼鏡的鏡框了,現在黑眼圈消了耶,
連雙眼皮都變深邃了!!!!   
你來真的值得了~~


哈哈    我這個敏感體質啊   當然照顧起來是麻煩點
但是優點呢~      就是對於所有正面的方式都很有感應啊
做完之後不只人輕鬆
連身體的肌膚摸起來都變細了,包括臉也是,
像是超級加速了新陳代謝一般,
有效到一個不行!!!!!
<現在還在偷摸自己的臉    ccc >


更衣下樓,還有白木耳紅棗甜湯和熱薑茶在等我們.

一個人頭才一千二,超划算^^b
回家更是一夜好睡

可惜剛剛查了網路,台北似乎沒有分店.
不然一個月去一兩次應該算是給自己的合理範圍犒賞.

就衝著皮膚佳&幫助氣血循環來說,值得!!!

不過下次要等到大家都有時間再聚聚,又不知道要民國幾年了

也許,等她回國我們去分禮物的時候, 再去一ㄊㄨㄚ ???
Maybe  yes,  maybe   no .


還勞煩她們開車載我回新店,真是辛苦了.
還好有大家如此互相體貼,
生活中的種種壓力瑣碎才能被包容和消解

就像上回開車去台中參展一樣,
我開著她的小紅march一路飛110  120到潭子,
回程也是匆匆收拾就上路,
卻不忘去買五十嵐的珍珠奶茶和紅茶拿鐵,
以及順手在朝馬拎一大袋東海雞腳凍和豆乾上車,
還有在展場以員工價買到的頂級比利時巧克力

吃的可開心的咧~~~

明明就是下午去半夜回的不輕鬆差事,我們卻笑著把它輕鬆打發

就像她後來msn的暱稱是

"幸好有你    雖然匆匆的像路過, 我們還是要過的像渡假"




嗯嗯      以幸福的心情共勉之


以後的日子      也要盡量讓自己開心    

有了你們,雖然事情多很多,   可是也豐富了我的生命.

可惜很多細節不能跟家裡講,   畢竟觸犯太多家規啊啊啊啊啊

但能和你們一同擁有這些記憶    就會讓我覺得,人生   還是很美好的


加油囉        我們 ^_^


下回     再一起去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eye 的頭像
    silvereye

    眨個眼

    silver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