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也沒有特別漫不精心,
甚至連睡眠也比較充足,
但為什麼感覺出包的頻率變高了呢???


不喜歡被忍耐的感覺.
像是個能力不足的草包被忍耐著,
明明就可以感覺到老闆的不滿情緒,
卻看他就這樣    忍耐著沒有破口大罵

雖然也不是什麼需要被大吼大叫發洩的大茶包,
可是還是不喜歡  "被忍耐" 的感覺.

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但是困難點在哪裡啊???

為什麼我找不到自己的盲點......

是記憶力太差還是???
為什麼我總會在下班後才想到   啊糟    要再補一封mail出去

討厭被ㄉㄧㄤ 啊~~~

看來要用迷迭香的人應該是我Orz
晚上把半年前調的油拿出來用好了   唉
不然也不知道是在錯亂個什麼勁兒


連學姊問我有沒有打去給以前S課長關於職缺的事情,
我都沒拒絕     只說啊他那時候說最快也要七月才有徵人

.......上個月還有說有笑      說很喜歡這個工作的不知道是誰噢.......ooxx....






唉.

果然是個沒定性的傢伙嗎


可是又很自虐地覺得       這麼嚴謹而有條理的人, 正是我的最佳仿效對象

..........  不過看來過程不會太容易就是了


這又牽扯到一個問題    人,到底應該是適性而活 ,  還是應該努力改變自己???

 

明知道有些事情與自己的風格大相逕庭, 卻偏偏愛往那走,
好讓自己的基本功更強

.......是太美好的說法     也太強迫性吧

往往繞了一圈    停下來才喘口氣   說 呼     終於解脫了

但是學到很多      (不過再也不想重來)


        又要重複這樣的循環嗎???

  
為什麼事情就不能有更不同的開始      更愉快的過程???

是因為工作真的這麼難找, 還是因為這麼喜歡找自己碴   

就是看自己這麼不順眼???


  每天都要用雪松迷迭沐浴乳     才能夠深呼吸

活著     真的是很累的事情啊

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只是不懂, 到底是又怎麼陷入了困境.

我記得我是不會累積工作壓力的人啊???

還是說    這一切    其實是因為我太不了解我自己, 之前對於自己的認知

其實全盤皆錯???




         神經大條    愛耍天    愛搞笑     就不適合工作嗎???

     看著吧!!!!!!

 
     職場開心果也是有存在的必要的.

     (當然如果有適合的地方發揮的話會更好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eye 的頭像
    silvereye

    眨個眼

    silver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