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自己上來想補點功課,

卻發現Pixnet掛了= =#

看來是系統更新中超級不穩定吧,還是用word當備分打打字。

希望不會影響靈感?

 

今天要來報告的是什麼呢~

 

感情沒啥進度所以無從報告,

倒是過敏的程度直逼十年以來最嚴重的大關,

當可書之。

但是為了避免嚇到路人甲乙丙丁,我還是別放照片上來,

順便維護一下其實不存在的形象  哈

 

其實我到最近才小困擾過敏的事情,反正異位性皮膚炎不就這麼一回事,

它什麼時間啥地點高興發作,寄宿者我也拿它沒輒,

通常是以眼不見為淨,辛苦在身邊的眾看倌們為收場。

但是這次真的時間拖的有點久……..

 

大概今年春天運勢不佳吧。冷熱交替原本就是關鍵時期,

偏偏這回的換季可是三天一變,所以這三個月我的皮膚可想而知。

慘字 還不足以形容。

早上用完早餐,刷牙洗臉後看鏡子,

臉差不多花了。

脖子也是整圈紅加上大小不一橢圓形的長傷口。

以及兩眼眼皮到眉毛的紅+脫皮。

 

大概只有痲瘋病人比我慘吧!!

 

可是還是不想看醫生。

................    5/28 才這麼說,隔天早上就被全家人逼上梁山,
說下班沒去看醫生就不用回家了
挖咧~~~




是的,我莫名的堅持,就這樣破功,
在濕冷的雨夜,一個人孤寂地走去陌生的皮膚科~嗚~

嗯?
有人好奇我幹嘛忍著皮膚癢傷口痛和自己過不去,
拖過三個月還死不就醫嗎?

因為  阿還不就是類固醇

然後每次醫生問說,好,現在是什麼情形?
只要聽到我回答[異味性皮膚炎]
百分之兩百醫生就會說  哦~知道了

接下來就是開藥,熟極而流地送我出診間
(我都會想  喵的你是知道啥,偶已經陪它超過二十載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瞭它啊!!)
降子就要一次健保!!沒有一次超過三分鐘!!

這就是我堅持自然療法,不到最後關頭不踏進診間的原因
感覺超超超浪費錢的~
好啦雖然藥很有效 而且這回嚴重到吃+擦類固醇了
(有沒有覺得我沒放照片很仁慈啊??哈)

那我還是講點醫生的好話好了,
至少他很誠實地告訴我,他通常不推薦人擦我說的那支
雖然是燕麥成分但是我用了卻又紅又腫超悽慘的再生霜

因為它"有時候"對異位性皮膚炎反而有反效果
至於是什麼時候咧? 嗯,就是機率問題了

Orz 原來我是賭機率賭輸的那一個...無言...




目前吃掉三包藥(中午忘記吃)擦了兩次藥膏
正逐漸恢復中

花貓當太久總是不太好  而夏天又要到了,
如果不趕快好,會出現什麼光景呢? 不去想比較好...

ending    祝所有皮膚沒煩惱的人
繼續天天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eye 的頭像
    silvereye

    眨個眼

    silver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